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HAPPY BRITHDAY 2 OUR CUTE CUTE DIDI!!!


肥仔弟生日咯!!!
祝我家的弟弟生日快乐!!!


真是恭喜老爷贺喜夫人,我家这个调皮捣蛋的小牛魔王满一岁啦!时间过得好快(好没创意的对白。。。我的华语果然退步了)一年又过去啦,那时还红红皱巴巴的小小baby今天已经长成头好壮壮真聪明的小坏蛋,现代的小孩子长得可真快呀,我家的弟弟才一岁我已经抱他抱到气喘喘了,哪里像以前的小孩子这个年龄还可以一手抱一个,enfalac的贵可不是随便乱盖的,真的都有长在这个家伙一节一节的莲藕腿上。


阿弟daddy mummy真的是很疼你哦,还为你办了一个brithday party来给你庆祝,阿姨真的是托你的福可以吃好料又可以吃蛋糕,而且mummy买了一件穿了很帅的衣服来给你穿,外婆和小姨也给你弄了一个很帅的beckham公鸡头让你成为全场最帅的小寿星,结果你果然是人见人爱叔叔伯伯哥哥姐姐都对你又抱又亲,虽然你什么都不懂可是看到你很兴奋的在吃那个fresh cream cake就知道你也是很happy的啦(吃蛋糕不开心才怪)


祝你越长越聪敏越来越可爱,还有你不要在我们抱你的是时候扭来扭去可以吗?你以为你是小孩就没有重量啊?阿姨年纪大了没有力了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