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到底应该反抗或是忍耐?


鄙视你!!!

今天不知道是顺利还是倒霉?顺利的是今天不用赶巴士赶到半死因为早点出来,倒霉的是在巴士上被马来仔骚扰,真的是火!

我一个人坐在巴士上就被两个过后上车的马来仔调戏"a moi boleh bagikan nombor~amoi~hahaha~"
moi moi moi moi个屁啊,巴士上这么多人它们还这么猖狂真的是弄到我很丢脸,那个死仔还做到我旁边的空位一直在那边笑笑笑,我他妈的真的想一拳给他死,可是我还是忍了下来,拿出我的earphone和手机听歌就当作什么都听不到,那个马来仔看到我完全不理人就转移目标去骚扰前面也是一个人坐的华人小妹妹,我真的真的希望摆出的是一个最轻藐的眼神,因为他们的行为真的很让人感到恶心,而且他们还不时的把脸靠近前面两个马来妹的头作出猥亵的表情。

终于有人坐在我的旁边,那些变态停止了骚扰。我也把放在包包里面的小刀片拿出来放在身上,以防万一(这种变态什么都作得出)。坐在我旁边的人在半路换位那些变态又开始怪笑,我在想假如他敢再过来我就一巴掌给他,可是又想到他们是一堆人不是一个两个,假如我打他他们一堆人会做出什么事?我才一个女孩子想起来真是怕死了,如果发生什么事我差不多可以确定没有什么人会救我,不是我太悲观,是这个社会实在太乱了(尤其是在malaysia),这种麻烦事还是少管的好,最好是什么都没有看到,就这样我一直想一直想就到了令金换车,我真的松了口气。

希望政府不要一直批评年轻人不关心国家政治,是因为我们对国家的现况太失望了(鸡奸案比偶像剧还精彩)所以我们干脆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看拿了私人界的奖学金就到外国去读书读完了干脆移民到外国不回来了,政府也不要一直一个人在那边喊什么人才外流啦,如果你们会留人才那那些考到很好的人是鬼吗?

1 条评论:

宿影 说...

支持你,一拳给他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