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我要驾车啦!!!

今天又是一个好险的一天。追了第三天的巴士我的大腿小腿象腿萝卜腿真的是酸死了。我真的觉得我快要变成女超人,尤其是昨天,我穿着高跟鞋一路冲到巴士站去追那已经开signal快要开走的巴士,好家在那个司机uncle有看到我停了下来不然我真的是要睡巴士站了。。。(吓死人了。。。而且小腿好像变粗了!!!天啊!)

哼,今天也好不到哪里去,比昨天还惨,卸个妆出来已经六点十分了,我连巴士的屁股都没有看到,再加上天阴阴暗暗要下雨的感觉,巴士站很多巴士都跑光了,我的心也变得好不凄凉的在想怎么办怎么办等下还有没有巴士可以回家,脑袋一直想要不要搭taxi回呢,还打电话回家咧。。。结果我看到又一趟巴士来,真的是我的救星呀~~~妈咪~~~我都快要哭了啦~~~

经过这几天的追bus冒险记之后,我真的是下定决心一定一定要练好驾车技术,虽然上次的撞longkang惨剧我还是心里怕死了,可是我还是会忍着颤抖的四肢,脚努力踩着clutch,手努力拗着换牙,也好过每天心脏麻痹的追巴士脚都要断。真的,老天爷真的,我一定会努力学好驾车,你也要保佑我不要一直换错牙和一直死火好吗?(我知道有点为难你啦,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