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三剑客新山游~

在NPD也拍一张吧!
来拍一张yummy yummy 的照片~

来act cute一下



说好是要拍搞怪照片的为什么只有我在搞怪啦==''

KIM GARY的灯光还挺亮的啦把咱们拍得不错看~hiak hiak

啊哈,终于等到我一直期待的新山两天一夜游记啦,我、阿芬、伦三剑客去到新山美其名是去找前同事聊聊啦(还有讨回那个可爱的老板忘记还我们的薪水,哼!)其实是去shopping shopping啦。。

不过好在我没有受到sales这个可怕字眼的诱惑一时失去理智买下很多东西,只是买了一件衣服、几个面膜和一盒假睫毛
(其实还是很多,呜~钱也是花很多)不过买东西真的很过瘾,结果芬和伦都买了不少东西(我还比她们节制好吗!!!)
总的结论是,这趟新山shopping之旅还挺不错玩的啦~(钱也是出去玩不要回来了。。。我的薪水快点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