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好开心大家都回来了!超想念你们的啦

今天八月15号,很多学院大学都放一个礼拜马来人斋戒开始的假,所以阿芬和阿伦都在今天回来。

搭车到了居銮刚巧碰到阿芬从KL搭车回来,两个人一起去以前中六每次去的双子星吃东西(东西好象和以前不太一样味道了?)。这么多朋友读大学我比较想念阿芬和伦咯,毕竟比较要好而且还一起做工一起住一起玩一起疯在一起三个月半咧,天天腻在一起不好都难咧,虽然有时会有点口角啦,不过我们都还是好朋友滴。

所以呢听到他们又回来我是真的挺高兴的,因为好久都没有见面、一起去玩了,而且我几乎天天上课回到家又做保姆根本没有出门当然是高兴得不得了啦(在家真的是闷爆了,baby sitter or nanny?)。自从他们读大学之后我就很少和朋友联络,不管是芬啊伦啊(都不确定你们到底用哪一个号码,两个号码都sms很重本咧)甚至在新邦的雪凤(张老师喔~)惠婷(有两个惠婷,乱。)几乎像失去联络一样,大家毕业了,过后遇到的东西都不一样所以没有联络我知道是难免的啦,可是我还是有点小难过咯,不知道几年以后我们是不是一样还是好朋友呢?会不会以后见面了就只时打个招呼聊几句就走人了?哎哟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啦~唉

所以希望这次能我们一群朋友可以再聚一次疯一疯咯(当然要疯,因为我们要去新山玩啦~~)我好期待哟~~~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