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不知道买什么化妆品变美美的看过来~

哈哈,我第一样买的就是mascara啦,这是kate doolish eye mascara(好像是吧?)water proof里有纤维,36块满贵下我虽然有很多支mascara但是只用这支而已(而且用很久下)Za mascara也是很好用,20多就可以买到防水的 ,volume up or fiber的,其实先涂volume up再在睫毛前面涂fiber的睫毛自然会翘起来,等他干以后,再轻轻夹和梳开就搞定,自然就是美嘛!(千万不要涂到粘在一起像苍蝇脚哦!)

打腮红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色好起来,我用pk1的,自然的pink colour而且它有珠光涂了脸会有自然光泽,用它的小刷把深色涂在脸的苹果上,再把浅色刷在把刚才低点的位子,用手指揉揉混合。腮红的位子不可以打太低和太红不然看起来会很老,在眼珠下往头发处涂,不要低过鼻子就ok啦。30多块左右啦~


人的脸部最重要最有神的就是眼睛啦(大家都知道吧~)我最注重的就是眉毛和眼线,尤其眉毛,我学化妆时会画眉毛简直就是基本功,脸好不好看就靠眉毛啦,所以第一步是画眉,没有眉毛的人一定要画就算只画眉你也会看起来变漂亮!!
KATE是日本的化妆品,品质 不错,上面银色的是kate super sharp liner(bk自然黑),它是超细毛笔的设计,很容易画,不过因为是水水的画后不要马上眨眼睛不然眼皮会黑掉,真的不会画的人可以直接画在睫毛生长的地方,沿着毛根点点点把它填满你就看到效果不一样。(眼睛自然变大!!!)

下面黑色的就是liquid eyebrow pen 啦,BR3自然茶色是我买的,他有点就是很耐不会掉色,颜色很自然(眉的颜色要配到发色)淋到雨也无所谓他就是不掉,不过他缺点就是比较难卸啦。

Eye liner的价钱大概rm32,eye brow pen 也是一样,是有点贵可是如果以quality来说是很划算的因为可以用很久嘛~而且discount的时候买28块哦ok啦

我都差点不记得自己到底是几时开始化妆的?好像是18岁吧?那时中学毕业后就衰衰中到去当兵,在camp里面就拼命搽防晒霜,我之前可是从来没有用过这种东西的,一罐2、30块钱读书的穷学生那里买得起呀,可是在camp里面多数是户外活动,不搽防晒我不晒死也会中皮肤癌死,所以这东西不能省。在camp里面我常常会夹夹睫毛再去活动(不要怀疑,我真的有带睫毛夹去)可以看起来精神点,所以呢,我的夹睫毛功力是在camp里面修炼的咧(不是盖的ok!)
其实自己化妆只要几样东西就够了,好像睫毛膏,眼线,眉笔,腮红和唇蜜,人就会不一样了,粉底口红就等formal场合在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