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不喜欢自己上妆的样子!!!

昨天,八月十号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化完整妆的日子,不过也是给我自己大大吓到的日子。所谓的完整妆感呢就是包括上遮瑕膏,粉底液,腮红,眼影,眼线,睫毛膏,唇蜜,这就是完整的妆啦。我还满心期待的去上课呢!!!真是。。。唉不知从何说起。。。

教我的女孩子人很好,叫xindy,比我小一岁,可是已经变成教导新生的小老师了,她先在我半边脸示范上妆的技巧和要用的东西,首先是遮瑕膏(两层哦两种颜色),然后是粉底液,再来是腮红膏,蜜粉。。。拜托~~~还没完呢,这只是底妆而已ok!其实在她帮我上这些的时候我心里就已经在os很多东西了,(“好多层哦。。。我眼皮的褶里都塞满了一块一块的遮瑕膏和粉底啦。。。)

好,我虚心受教因为我啥也不懂,过后上眉粉再修剪一下眉(她修得真不赖~另一边给我自己修了一个洞,他妈的),过后又是一层眼影霜在眼皮上,再来就是眼影,high light眼线睫毛膏唇蜜,算来算去,我的眼皮上整整有六层东西耶!我的天!其他人化妆也要上这么多东西的吗?!当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真的有点吓到,请问这位浓妆女士你打从哪儿来?您今年有三十岁了吧?化了妆的我好像老了整整十岁,十岁耶不是两岁好吗?好我承认我虽然已经不是什么十八姑娘一朵花可是也不必和实际年龄差这么多吧!真的是开始讨厌起化妆后的自己来了。

很好!非常好!在自己完成了另外半边脸的妆后xindy要我卸了自己重画一次,只是我心里已经冷风飘过落叶满天飞,心里不停的os“我怎么画了妆这么难看呀真的是难看死了,要我带着这张面糊脸出去我宁可带着我的黑眼圈出去”,卸妆的时候也很火大,因为脸上太多东西所以超难卸干净,卸得我的脸都要烂了总觉得脸好脏怎么弄也不会干净,气死。

随随便便的抹了脸一下之后我自己上了一轮心里就在想,一定要比刚才薄,画完了给xindy过目完之后我立刻卸掉那讨厌的妆,没想的卸的时间比化的时间还要长,看到素颜的自己我真的觉得比化了妆的自己还要顺眼,简直重获新生,结果就是我带着我的黑眼圈,痘痘和粉刺搭车回家去,在平时我是不可能不画点什么东西在脸上去有点路程的地方滴,可是那天我发现我比较喜欢自己不化妆的样子,自然就是美说的都是真的!(好啦,我承认我有画眉啦!)

没有评论: